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澳洲罗纳德抓下11记小鸟球 传统高球赛首轮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的美国PGA巡回赛Heritage精英赛首轮比赛中,澳洲高尔夫球手罗纳德(Peter Lonard)在第一洞和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但中间抓下11记小鸟,首日赛后以低于标准杆九杆的62杆领跑。

  “我走到第17洞时,心里想的是打出59杆,”罗纳德说。法国选手勒弗特(Thomas Levet)以两杆之差暂列第二。

  英国选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开局出色,但最后阶段稍有闪失,首轮过后以65杆名列第三。“我今年大部分时间打得只算是及格,但一直没有发挥出今天这样的水准,”他说。

  卫冕冠军辛克(Stewart Cink)当日抓下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只挥出平标准杆的71杆。(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