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59杆溜走62杆收杆 罗纳德领先传统高球赛第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09:41 新浪体育
59杆溜走62杆收杆罗纳德领先传统高球赛第一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球员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一度有望打出59杆,美巡赛纪录杆数,最终他在传统高球赛上领先2杆收杆。

  皮特-罗纳德首轮成绩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离球场纪录1杆,领先位于第二位的法国选手拉维2杆。拉维在最后八洞拿下6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和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则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三位。

  37岁的皮特-罗纳德已经在美巡赛上征战了四年时间。一开始,他并没有预计到自己也能追寻59杆这样的神奇数字。澳大利亚人第一洞吃下一个柏忌,不过随后他就拿下11只小鸟。随着红字的增加,皮特-罗纳德越来越盼望59杆的来临。

  当在16洞抓住一只小鸟之后,皮特-罗纳德的成绩达到了-10。17洞,他的开球落到果岭上,距离旗杆15英尺。如果在这里能取下一只小鸟,澳大利亚人就有望打出59杆。“我当时想要在最后两洞都拿下小鸟。”皮特-罗纳德说,“可直到17洞的时候,我都还没有这样想过。”可是17洞的那个球位却非常艰难,是一个下坡球。皮特-罗纳德没能将球推入洞中,球短了一英尺。因为这一洞未能抓鸟,皮特-罗纳德最终也无缘加入奥尔-盖伯格(Al Geiberger)、贝克(Chip Beck)和大卫-杜瓦尔的行列,拿下59杆美巡赛最低杆数。18洞艰难的一洞,皮特-罗纳德最终以柏忌收杆,尽管如此,他的成绩仍与拉夫三世创造的传统高球赛最好开局成绩持平,只离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的11年纪录杆数61杆一杆。

  当小鸟数持续增加时,皮特-罗纳德试图把夺冠的念头挤出大脑,不希望它这么早来干扰自己。可是观众却不肯放过他。皮特-罗纳德称身边伴随他的记分员在16洞发球台告诉他:“罗纳德先生,如果积分板没弄错,你正领先比赛呢。”皮特-罗纳德则回答说:“啥,我可不想知道。”皮特-罗纳德没有将秘密保持多久,观众很快就涌向17洞来观看他的比赛。当皮特-罗纳德走向落点准备推杆时,观众拍掌表示欢迎。其中一个观众更是压抑不住兴奋之情,高声喊道:“好好打,皮特。”

  在这次比赛中,皮特-罗纳德改为使用了短推杆,他开玩笑说自己要让长推杆休息休息。皮特-罗纳德的球童说澳大利亚人的推杆也不可能再坏了,因为他今年的推杆排名下降到了88位。上一周,皮特-罗纳德没能在美国名人赛上晋级,他回到佛罗里达的家中赶快换了推杆。事实上,去年,皮特-罗纳德的成绩也不太好,23场比赛,他只晋级12场,而且只有1次进入前10名。

  传统高球赛五届冠军拉夫三世本轮成绩69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也是他20次参赛以来第35次破70杆。卫冕冠军辛克首轮的成绩并不如意,为71杆,平标准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