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团结精神将助亚洲队卫冕 兰德哈瓦:首轮要胜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22:22 新浪体育
团结精神将助亚洲队卫冕兰德哈瓦:首轮要胜2分
兰德哈瓦期待比赛(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亚洲队员之间的团结精神将帮助亚洲队再一次赢得VISA朝王杯对抗赛的胜利,这是印度球王兰德哈瓦在14日早上的媒体见面会上发出的豪言。

  2005年朝王杯首轮比赛15号才正式开始,但是在现场的媒体都把2003年亚洲联队大胜日本队的历史作为发问的铺垫,而最多的问题就向在场的几位球员询问如何看待今年的比赛,最终的获胜者会是哪一方。印度选手兰德哈瓦是2003年亚洲队大胜日本队的见证者,并
且在出战的三场比赛中获得了全胜。当这个问题摆在他的面前时,印度人认为本届亚洲联队的队员彼此间并不是很陌生,大家非常团结,尽管今年日本队有现排名世界第24位的丸山茂树,亚洲联队的队员在获胜的信心上还是很足,日本队的强大阵容反而会更加激发大家的斗志。

  “我们在亚巡赛的赛场上一同作战将近10年了,彼此之间都很熟悉甚至是很好的朋友,”兰德哈瓦说,“虽然平时我们是对手,但是现在我们是同一支队伍的战友,我们将为最后的胜利而努力。”

  谈到对首轮比赛的结果,兰德哈瓦认为:由于比赛场地观澜湖的世界杯球场果领用的是百慕大草种,而日巡赛球场的果领大多是本特草种,所以亚洲队队员对果领的熟悉程度要好于日本选手,这就有利于亚洲队的卫冕,在周五的四人两球赛中结束后,亚洲队应该可以取得至少两分的领先优势。

  在首轮比赛中,兰德哈瓦将和同胞阿曼迪普-乔赫迎战日本的宫本胜昌和藤田宽之的组合。而自从乔赫获得亚洲队长谢敏男的外卡之后,这一对印度组合就一直是人们期望看到的结果。

  “阿曼迪普是一位优秀的选手,他擅长在比赛中抓下小鸟,大家知道他是去年亚巡赛中抓小鸟球第二多的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会努力的和他配合,相信我们会是一对好组合。”兰德哈瓦说。

  浏览VISA朝王杯专题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