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张梁组合被日本队长猜中 丸山深窟虎狼之队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7 新浪体育
张梁组合被日本队长猜中丸山深窟虎狼之队阻击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VISA朝王杯亚洲队队长谢敏男张连伟梁文冲在第一组出发,结果被日本队队长青木功猜中,他们排出了日本超强组合丸山茂树和深窟圭一郎加以阻击。

  星期四,亚洲队和日本队都按规则交出了自己的排兵布阵。这与总统杯的唱名不同,而与莱德杯的随机配对一样,每支队伍都只能预想对方会怎么派兵,以决定自己的阵容。

  “我们猜到亚洲队会将张连伟和梁文冲组合排在第一队出发。”青木功说,“因此我们第一组派出了丸山茂树和深窟圭一郎。”

  谢敏男将张连伟梁文冲安排在第一组出发一点也不让人吃惊。张连伟和梁文冲在第一届朝王杯上是主要得分手,两人搭档的两场比赛都获得了胜利,事实上,他们所参加的四场比赛全部取胜,一共为亚洲队赢得了四分。

  “我将张连伟梁文冲组合分配在第一组出发主要是考虑到电视收视率的问题。”谢敏男说,“我们希望中国组合能为亚洲队打开局面,带个好头。”

  星期五一共举行6场四人二球赛,具体的分组情况为:

  (1)张连伟(Zhang Lian Wei)/梁文冲(Liang Wen Chong)对丸山茂树(Shigeki Maruyama)/深窟圭一郎(Keiichiro Fukabori);

  (2)马山(Prayad Marksaeng)/文洙蓝吉(Boonchu Ruangkit)对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o)/神山隆志(Takashi Kamiyama);

  (3)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威拉沧(Thaworn Wiratchant)对川岸良兼(Ryoken Kawagishi)/加濑秀树(Hideki Kase);

  (4)贾第(Thongchai Jaidee)/马玛(Mardan Mamat)对近藤智弘(Tomohiro Kondo)/谷口拓也(Takuya Taniguchi);

  (5)奎伊(Angelo Que)/牟重炅(Mo Joong-kyung)对平冢哲二(Tetsuji Hiratsuka)/玲木亨(Toru Suzuki);

  (6)蓝德哈瓦(Jyoti Randhawa)/乔赫(Amandeep Johl)对宫本胜昌(Katsumasa Miyamoto)/藤田宽之(Hiroyuki Fujita)。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