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新品]Moxie球杆面世 少儿球手又有新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ing牌球杆的设计师在研发成人球杆的同时没有忘记喜爱高尔夫的小朋友,今年初推出了Ping 牌Moxie少儿球杆——孩子们在球场上又有新球杆可以使用了。

  Moxie少儿球杆设计考究,挥杆轻松,球路理想,容易增添孩子的信心。当孩子们获得成功并享受到击球带来的乐趣时,自然会深深喜欢上高尔夫,这对孩子的高尔夫启蒙至关重要。Ping牌高尔夫公司董事长兼总裁(Chairman & CEO )John A. Solheim说道:“Moxie
少儿球杆采用了本公司精湛的制造工艺。这些球杆有多种尺寸、杆身强度和性能可供挑选。众多的少儿球手将越来越喜爱Ping牌Moxie少儿球杆,成为出色的高尔夫小球手。”

  Moxie少儿球杆共有七支球杆,专门为8-12岁的孩子设计,包括:一支钛金属发球杆(杆头容积为325cc,杆面倾角为15°)、一支不锈钢球道木杆(杆面倾角为24°)、四支铁杆(5、7、9号铁杆和一支挖起杆)和一支推杆(长度为30英寸)。除推杆外,所有球杆均配备石墨杆身和少儿握把。此外,还配备有一个轻质少儿球包。

  Moxie少儿球杆发球杆为杆头选用钛金属制造,特别适合小球手的力量特点和挥杆速度。杆头特大,杆面倾角高,为杆头带来极大的容错性。小球手使用这支发球杆可以让球路挺直而高远。铁杆沿用了所有Ping牌球杆的杆头周边配重方式,容错性好,击球稳固。这些铁杆重量轻,适合孩子年龄特点,挥杆容易。再说推杆,它也融合了Ping牌普通推杆的优点,性能出众。这些球杆均具有左/右手球杆,长度和重量适合高度为4.11—4.3英尺(1.3米左右)的少儿球手。

  此外,Moxie少儿球杆还配有一个双背带尼龙支架球包,高度为29英寸,重量为3.4英镑。球包主体上附有三个小包和一个网眼包,外加一个雨帽。

  这套Ping 牌Moxie少儿球杆一定不错,快到专卖店看看吧!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雨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球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