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马玛为新加坡打出新天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45 新浪体育
获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马玛为新加坡打出新天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玛(Mardan Mamat)为新加坡高球打出了名气,他是两届朝王杯中唯一一个来自新加坡的选手。

  37岁的马玛一直是新加坡的好手。作为业余球手,他赢得过1993年及1994年年度新加坡PGA锦标赛,另外还赢得过1994年马来西亚业余公开赛冠军。转为职业球员之后,冠军领奖台与他一点也不陌生。马玛多次在东南亚地区赢得职业比赛冠军。1997年,马玛成为第一
个通过选拔赛进入英国公开赛的新加坡选手。

  可是直到2004年3月,马玛才真正获得职业生涯突破。新加坡人在印度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漂亮的65杆,终于取得第一个亚巡赛冠军。马玛2004年亚巡赛奖金榜名列12位,为此他也自动获得朝王杯的参赛资格。本月早些时候,马玛又传出一条好消息,他再次通过选拔赛,将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能够成为新加坡第一位参加VISA朝王杯的球员,我感到十分荣幸。”马玛说,“我希望在国际比赛中为年轻人们树立起好榜样。我总是希望小孩子能与我打得一样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