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获外卡斯里洛实力超群 中国是推杆手斯里洛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43 新浪体育
获外卡斯里洛实力超群中国是推杆手斯里洛福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泰国选手斯里洛(Thammanoon Srirot)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一点也不陌生。他于2004年在中国卫冕天津公开赛成功,尽管上一届天津公开赛举行的时间差不多在五年之前(1999年)。这次泰国人虽然是通过队长谢敏男所发的外卡才能进入VISA朝王杯亚洲队阵容,但是人们普遍相信他的实力值得这一张外卡。斯里洛在缅甸公开赛上被淘汰,从而被新加坡选手马玛抢走了最后一个席位。

  1969年6月24日出生在一个高球世家,斯里洛同他们的兄弟们注定要以高尔夫为职业。事实上,他与五个兄弟最终都成为职业高尔夫球员。原本是左撇子,斯里洛最终转为用右手打球。1996年,斯里洛赢得第一场亚巡赛:曼谷公开赛,到今年,他已经在亚洲这个顶级职业圈赢得五个冠军。2004年,斯里洛在亚巡赛奖金榜排名18位,他在亚巡赛的推杆数据相当精彩,平均推杆数为1.55杆。近年来,泰国人也在日巡赛征战,上个赛季,他的奖金榜排名为57位。

  斯里洛2003年也曾是朝王杯亚洲队队员。一开始,他在观澜湖似乎不太习惯,输了两场比赛。不过星期天,斯里洛就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斯里洛拿下制胜性一推,以赢4洞剩3洞战胜藤田宽之,为亚洲队封锁了朝王杯冠军。

  亚巡赛冠军:1996年曼谷公开赛,1996年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1997年巴基斯坦名人赛,1999天津公开赛,2004年天津公开赛。

  其他冠军:1996年泰国PGA锦标赛,2005年泰国山嘎啤酒名人赛(Singha Masters)。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朝王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