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赢不了绿茄克赢花茄克 拉夫三世登陆传统高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41 新浪体育
赢不了绿茄克赢花茄克拉夫三世登陆传统高球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伟大的比赛不能光以阵容来决定,因此以四大天王不参赛为理由贬低传统高球赛是不正确的。事实上,今年也是传统精英赛历史上第一次未出现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

  传统高球赛源远流长、历史悠久,多位高球伟人都曾夺冠。首届比赛是阿诺-帕尔默,接下来尼克劳斯、约翰尼-米勒、哈尔-欧文、汤姆-沃森、尼克-法尔多拉夫三世(五次
冠军)、格雷格-诺曼和佩恩-斯图尔特都曾赢得过冠军。

  比赛在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举行。港市是在南卡罗莱州的一个古老俱乐部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这个古老俱乐部的名字叫做南卡罗莱高尔夫俱乐部。它不仅是南卡罗莱州历史最久远的球场,也是美国最古老的球场之一。俱乐部1786年的时候由苏格兰商人组建,1986年的时候才庆祝了200年的周年纪念。1969年由著名设计师皮特-戴主刀,年轻的尼克劳斯协助,对球场进行了重新设计。只有6973码,港市高尔夫林克斯球场的标准杆为71杆,为传统、古典型球场,仍保留了浓厚的苏格兰风格。球道沿路树木林立,球道狭窄,另外果岭十分小,而且坡度起伏,这要求球员的准确度非常高。

  卫冕冠军辛克是本次比赛最大的头条人物,他的世界排名为第11位。接下来,还有另外三位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参加,他们分别是拉夫三世(第12位)、达伦-克拉克(第17位)和维普兰克(第20位)。

  辛克去年在延长赛中打败特德-普尔蒂(Ted Purdy),赢得了传统高球赛,这让他加入拉夫三世、哈尔-欧文、约翰尼-米勒、休伯特-格林(Hubert Green)、汤姆-沃森和佩恩-斯图尔特等人的行列,成为多次在传统高球赛上夺冠的选手。今年的比赛,多位前冠军也将前来捧场,他们分别是:何塞-柯瑟斯(Jose Coceres)、格林-戴伊(Glen Day)、兰格、尼克-普莱斯、罗文-罗伯茨(Loren Roberts)和图威。其中兰格是在20年前夺冠的,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连夺美国名人赛和传统高球赛的选手。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巡赛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