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鞋钉事件毁灭俩巨头竞争肥皂剧 奥古斯塔红与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09:39 体坛周报

  红

  杰克·尼克劳斯:各位大师赛冠军是时候考虑怎样利用一年又一年的大师赛参赛资格了,不过从这次看起来,杰克·尼克劳斯做得很对。今年面对家庭的悲剧(年仅17个月的孙子因为跌入热浴缸中意外死亡),他打了两轮即被淘汰,“金熊”(尼克劳斯绰号)说他再也不会到奥古斯塔参加竞赛性比赛了。他决定不滥用大师赛资格,也不参加名誉开球。观众都
热爱尼克劳斯,所以没有人愿意看到他在接下来十年里打一些毫无竞争力的轮次。2002年,约翰逊曾致信给昔日冠军们,表示他们年过65岁后就不应该再参赛了,不过这项措施最终被撤销。

  PGA:不管一年前有多少人为左撇子球手米克尔森加油助威,什么都比不上伍兹回到竞争中来,重占第一的宝座。大师赛是最好的高尔夫赛事,一项四月的传统。在这里的大人物是真正伟大的那种。也许这项赛事不是最佳的,因为冠军以一个又一个的柏忌结束一轮又一轮的比赛可不是件完美的事,但是大师赛是如此生动、令人兴奋而又迷人。比赛受欢迎程度肯定回到了最高点。

  黑

  维杰·辛格:长鞋钉吗?他抱怨菲尔·米克尔森的长鞋钉吗?除非维杰这么做是为了向这位左撇子选手喋喋不休并使卫冕冠军泄气,否则这个抗议太无力了。事实证明米克尔森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这场争执的唯一好处就是,菲尔和维杰原本可以上演一出巨大而有趣的竞争肥皂剧,使比赛更加有趣。不过菲尔原谅了他,而相信也没有几个人会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电视:雨一直下,不过观众并没有放弃。因雨变更了比赛时间安排后,许多观众只能上网查询领先榜。比赛因雨顺延得太多而且时间太长,以至上星期六下午哥伦比亚公司不得不播放大学生篮球比赛的历史中那些最好球员的精彩镜头,而不是伍兹的上佳表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