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JWC北京赛2亿家庭收看 当地经济将增20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Johnnie Walker高尔夫精英赛即将于本月21日-24日在北京华彬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日前赛事组织者针对首次在中国的首都北京举办这场亚太地区第一个巡回赛的重要历史意义做出了预测。

  此次赛事估计能够吸引近1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家庭,官员,VIP贵宾和观众来到中国北京。据估计,这些人的到来,一周之内可以为当地经济带来一百万美元(约合
800万人民币)的收入,加上赛事的宣传以及来自于球员的奖金税收等各项收入,总计将会超出100万美元。

  承办这样一个世界一流的赛事其影响是不可估量的。来自于60多个国家的现场直播能够使2亿个家庭收看到此次盛事,世界巡回赛也将首次成为高尔夫爱好者和旅游者向往的地方。这样一来,未来就会有巨大的旅游收入,尤其是来自于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他们是高消费群体,愿意把更多的钱花费在旅游度假上。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