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美国高球名人赛 漫长雨天汪洋赛道高手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7:46 东方体育日报
2005美国高球名人赛漫长雨天汪洋赛道高手打盹
(点击看大图)

  在春日绵绵不断的雨水中,奥古斯塔的赛道变成了一滩泥沼,本年度高尔夫第一项大满贯赛事在连续两天的雷雨中失去了应有的魅力。

  在赛事第一天推迟5个半小时后,另一场大雨又在周五降临,彻底摧毁了人们对恢复比赛的期望,也许只有等到周六或者甚至周日,比赛才可能重新全面开始。

  菲尔-米克尔森是否能连续夺得第二件绿夹克?老虎伍兹是否能展现王者风范?没有人再关心了,所有的眼睛都盯着天气雷达。这对于名人赛来说,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连续第四年,比赛因为暴雨而中断,自从1983年以来,名人赛就没有在周一结束过,大家所知道的就是,无论比赛何时开始,何时结束,比赛都会打完,总有一人会穿上绿夹克。而事实上,这已经是今年已经进行的15项PGA巡回赛中第九次由于糟糕的天气而不得不中断比赛,而且是连续第四周了。

  选手们则发现自己再次无事可做,不得不寻找各种法子打发时间。1998年名人赛冠军马克-奥梅拉说自己与其他一些选手一起呆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的更衣室中,看电视台转播的网球比赛。在20洞过后打出低于标准杆五杆成绩的鲁克-唐纳德说:“打盹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山丘般起伏的奥古斯塔赛道如今一片汪洋,选手们固然能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但对于他们的身体状况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1992年名人赛冠军弗雷德·库普雷斯认为潮湿的天气会对身体条件强壮的选手有利。“如果要选其中一位选手的话,那就是维杰-辛格。”库普雷斯说道,“凭借他的身高,我认为他有希望夺冠。”

  其他一些选手则表示由于比赛不断地暂停,要警惕自己失去比赛动力。“选手们应时刻为比赛做好准备。”奥梅拉说道,“我在四个不同的时间进行了热身。下雨总是让选手、球迷和赛事主办方感觉沮丧。”

  科尔克-特里普雷特则表示:“漫长的昨天,漫长的今天,漫长的明天,我讨厌下雨,但我们必须习惯。”

  ( 张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