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奥古斯塔古森人冷杆冷 抱怨名人赛冠军失手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8:58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古森人冷杆冷抱怨名人赛冠军失手推杆
南非古森(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古森抱怨冰冷的推杆让他丢掉了竞争美国名人赛冠军的机会。

  美国公开赛冠军古森在当地时间星期日后半段比赛发起强力的冲击,他在最后六洞射中四只小鸟,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收杆。南非人四轮的成绩为283杆(71-75-70-67),低于标准杆5杆,与卢克-唐纳德位于并列第三位。而老虎伍兹则在这一日拿下延长赛,赢得第四个美国名人赛冠军。

  古森认为他冰冷的推杆本来应该给他一个更好的成绩,可惜到最后时刻它却暖身。“我有两轮半到三轮打得很好。”古森说,“推杆仍旧像冰一样冷,否则我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事实上,无论古森打得多好,他都不太可能在最后一轮挑战老虎伍兹和迪玛科,毕竟他们两人领先古森7杆之多呢。

  自从古森1998年登上奥古斯塔舞台以来,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优异成绩。他曾在2002年获得第二位,败在老虎伍兹手下。

  最终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