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西亚哈灵顿纷纷落马 名人赛两轮淘汰众多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0:55 新浪体育
加西亚哈灵顿纷纷落马名人赛两轮淘汰众多高手
达利提早回家了(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加西亚被公认是最有希望赢得大满贯的年轻选手,哈灵顿一直觉得现在是实现自己高尔夫最高阶段的大好时机,霍威尔三世在奥古斯塔附近长大,对这里充满了熟悉。

  但没有一个人,能够在周末实现穿上绿夹克的梦想。第二轮已经结束,他们可以离开。这三个人成为了被淘汰的选手阵容中最强大的几位,而在这个名单里还有曾经赢得过大
满贯的好手拉夫三世和大卫-汤姆斯。还有,六届名人赛的冠军尼克劳斯,高出晋级线五杆注定离开的老将在告别的时候说,“这挺没意思的,我只是到了这里,晃了一圈,又走回去。”

  霍威尔三世原本很有希望晋级,但在奥古斯塔著名的阿门角,他把球打进了12洞附近的灌木,在这一洞,他吃下了双柏忌。他的家就在附近,他家还有一张奥古斯塔球会附近的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卡,两个球场紧紧连着,他对这里熟悉到了不能再熟悉,但这并没有挽救他以149杆落后晋级线一杆的悲惨命运,“这比赛对我很重要,我爱这里比爱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还要多,但我似乎连留在球场上打完周末都做不到。”

  幸运的人是埃尔斯,原本被认为是名人赛夺冠竞争者之一的他,虽然两轮发挥并不出色,但在第二轮结束的时候,他还是终于以平晋级线的成绩进入了决赛。去年的名人赛亚军在最后一洞推进了一个10英尺的从右到左倾斜的推杆,保住标准杆,最终进入决赛。虽然148杆的成绩让大易哥最终进入了决赛,但落后领先选手迪马科14杆的成绩最终也让他夺冠彻底无望。“这很让人失望,我的铁杆发挥的不好,犯了很多错误。这一仗打得真艰难。”不过目前成绩已经注定,他也就只能安慰自己,“希望接下两轮能够都打64杆,然后往最好的方向想。”

  加西亚第一轮打出77杆,第二轮在最后九洞抓下三个小鸟,开始了反击,但是最后一洞他切球过洞,然后推杆球又偏右,过洞不进,接下来再推,最后吃下双柏忌,虽然打出72杆,但这个成绩却无法补救他被淘汰的命运。同样打出149杆被淘汰的还有爱尔兰选手哈林顿,上个月赢得了本田精英赛的他,在名人赛上却极其不走运,第二轮打出77杆的糟糕成绩,最终被淘汰。

  Fred Funk两周前在选手锦标赛刚刚赢得他职业生涯里最大的冠军,但同样没有把运气持续带到奥古斯塔,两杆之差,同样被淘汰。同样倒霉的还有拉夫三世,11年内第二次被名人赛淘汰,曾经1997年的PGA锦标赛冠军拉夫三世在去年打出并列第六的成绩,今年同样被认为是本次比赛最有希望夺冠的选手之一,

  大卫-汤姆斯曾经是2001年的PGA锦标赛冠军,本赛季参赛至今没有一场被淘汰,而且有四次进入了前十名。同样被认为是夺冠热门的他,连续两轮打出77杆和75杆,如今也只能在电视前看别人打完最后两轮。还有Fred Couples,一个从来也没有在名人赛上被淘汰的选手,已经参加过21场名人赛的他,如今却功亏一篑。大卫-杜瓦尔没有晋级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这个前世界第一高手,两届名人赛亚军得主如今已经完全不在状态,不过回家对他来说到也不是什么坏事,他的第一个孩子将在4月21日出生,“该回家过真正的生活了,毕竟我们不是活在虚幻的世界里,我很高兴能早点回家,跟还在肚子里的孩子说说话。”

  第二天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