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5年国际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海口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2005年国际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4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海南省海口市美视五月花国际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

  这是首次在我国举行的国际商界高档次、高规格的高尔夫球邀请赛,将邀请日、韩、美等国家以及我国大陆、港澳台商界、政界知名人士、部分国家驻华商务参赞等高尔夫球爱好者约80人参加。

  这次赛事将为海内外社会名流聚会、切磋球艺、提倡健康、加深友谊、寻求发展与合作提供平台。同时让他们了解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生态资源以及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发展情况。这对宣传海南、提高海南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将发挥积极影响。

  这次邀请赛由中国高尔夫球会主办;广东特区国际友好联络会、海南南海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