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人赛奖金七百万美元 伍兹九个大满贯头衔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9:56 新浪体育
名人赛奖金七百万美元伍兹九个大满贯头衔有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美国名人赛总奖金对外公布,为700万美元,这比去年的奖金增加了50万美元。去年美国名人赛的总奖金为650万美元。

  今年美国名人赛的冠军将获得126万美元,当然赖安-摩尔赢得冠军那又将另当别论。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现在的成绩为+2,夺冠的希望并不大。美国名人赛的奖金将对其他三个满贯赛产生影响。按照规律,其他大满贯赛也将相应调整自己的奖金水平,以便四个冠军
的奖金接近,在奖金榜上不会相距太大。今年的世界比洞赛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球员锦标赛总奖金为800万美元,汤姆斯和方克分别获得130万美元和144万美元。

  现在有夺冠希望的是老虎伍兹,他位于第二位,落后领先者迪玛科4杆。老虎伍兹已经有十场大满贯赛不胜,如果老虎伍兹赢得这个冠军,他的美国名人赛冠军将增加到4个,职业大满贯头衔则将增加到9个。

  老虎伍兹已经赢得2个美国公开赛冠军,1个英国公开赛冠军,2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如果他再增加一个职业大满贯头衔,他将超过摆脱汤姆-沃森,与本-侯根和加里-普莱尔平起平坐。

  如果把业余大满贯头衔(3个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也算在一起,老虎伍兹的大满贯头衔将增加到12个,从而摆脱沃尔特-哈根(Walter Hagen),只落后尼克劳斯(20个)和波比-琼斯(13个)。

  第二轮成绩 第三轮分组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老虎伍兹新闻 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