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电脑时代的大麻烦 名人赛第三轮分组进入中世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7:22 新浪体育
电脑时代的大麻烦名人赛第三轮分组进入中世纪
奥古斯塔通行证(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美国名人赛经历两日的雨水后,赛事应该抓紧一点节奏。可是当地时间星期六下午,第三轮就出现了一些不应该的纷乱。原来球员好长时间都没得到出发时间表。

  “这就像是处在黑暗时代。”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兰格说,“把五十名球员分到球场中有那么难吗?”

  在经过第二轮比赛之后,一共有50名球员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晋级,晋级线为148杆,高于标准杆4杆。为了让球员能尽快完成后两轮比赛,奥古斯塔计划将球员分成两人一组,分别从第一和第十号发球台出发。可是俱乐部就没有刊登出具体的出发时间。

  三个俱乐部成员在果岭上研究36洞成绩,希望能根据这个成绩进行分组。古森片山晋吴被分到同一组,从第一洞出发,可是两人都应该从第十洞出发,而且不应该同组出发。根据前两轮的成绩,有五名球员分错了同组球员。后来一名俱乐部成员说电脑出了问题,有一个球员的名字出现了两次。一些球员因此感到十分愤怒,也很迷惑,而一些球员却在练习场开玩笑。“真是难以相信。”埃尔斯的球童罗伯茨说,“他们开始告诉我们5点过5分发球,后来又告诉我们5点15分发球。”

  当一些小组已经出发出去,俱乐部会员又力图矫正他们,希望以正确的秩序发球。“赶快发球出去吧,别让他们又变卦。”提姆-赫伦(Tim Herron)的球童说。老虎伍兹的球童威廉姆斯也很长时间没有拿到发球时间,老虎伍兹干脆在球场上躺下来休息。

  兰格因为有一根新推杆要通过审查,他更是恼火,德国人说:“我告诉他们一些业余比赛也比这组织得好。而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球。”

  第二轮成绩 第三轮分组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