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夺冠依然被看好 球评言明点评美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16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夺冠依然被看好球评言明点评美名人赛
(点击看大图)

  当美国奥古斯塔的黄牛正在为他们手中上千美元的黑市票发愁时,亚洲地区的观众也在睡觉还是观赏现场直播的矛盾中挣扎。

  美国名人赛星期五的上午,已经打完了第一轮。领先的是美国选手迪玛科,他以67杆的成绩居第一。首轮共有5位球员打出六十几杆的成绩。其中四位包括维杰辛格,亨斯比、亚普雷拜和卢克唐纳德等非美籍选手。而米克尔森落后好朋友迪玛科三杆,排在第七位。

  2004年美国选手米克尔森获得美国名人赛冠军,他在后九洞击败了埃尔斯反败为胜,被认为是继1986年金熊尼克劳斯夺冠后史上最精彩的一轮。很多美国球评还是很看好米克尔森今年有机会得冠军。去年他和迪玛科在最后一组,以领先组出发争夺冠军,他的第一件绿夹克是在18洞好朋友迪玛科先打的情况下,让他看到了推杆的路线,米克尔森远推入洞赢得冠军,迪玛科最后获得第6名。

  第二轮比赛开始得到很好休息的英国选手戴维德-霍维尔在后九洞出发,打完八个洞抓下五只小鸟。大家都知道,他在第一轮72杆落后五杆后,上升到并列第一。美国老将亨斯比也是从后九出发,情况也差不多。八个洞-5杆,在13洞抓鹰,另外还抓下三只鸟,也进入前十名。因此我敢相信英国的赌盘没有人敢下重注他们会赢。

  名将老虎伍兹依旧维持球员锦标赛和湾丘锦标赛的不佳表现,首轮超标准杆2杆,排在并列36位,打了三个小鸟球,却吞下五个柏忌。值得注意的是,埃尔斯首轮交出75杆,成绩为+3,排并列43正好在前50内。他出现了四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大家知道近期大会宣布的成绩是排在并列44位球员或者头名差十位的球员可以晋级,加上最近4年,进入的大赛选手都不超过50。所以老虎伍兹和埃尔斯可要在明天稳扎稳打,先求安全过关晋级。

  至于并列领先的英国小将霍维尔和唐纳德他们也要牢记2004年名人赛领先的英国小将罗斯先胜后衰的教训。当然,比赛会不会和去年一样精彩,大家知道球是圆的,天气不帮忙,所以不敢预测结果。但是之前我们提到过的1986年的美国名人赛,倒是可以旧话重提。那是史上最精彩的比赛,悬念不断。那一年金熊已经46岁了,不被看好。而且从80年代起,许多传媒认为他的年代已经过去。86年的名人赛一开始,第一第二轮金熊打的都很差74-71。领先组是他的后辈象澳大利亚的大白鲨诺曼西班牙巴特斯特罗斯津和巴布韦的尼克普莱斯等,曾交替领先,一直被认为是夺标大热门。尼克普莱斯还在第三轮打出了大会的最低记录63 杆。这几位龙争虎斗,没想到是金熊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领先一杆,诺曼手中抢走冠军,夺得他名人赛第六件绿夹克,也写下百年绝唱。

  以史为鉴,今年的名人赛好戏还是在后头。另外,好马总是在最后时刻涌现,今年美国名人赛值得期待。(根据ESPN著名评论员言明先生录音整理完成)

  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言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