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延迟 苏利文取得会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40 新浪体育
马德拉岛公开赛第二轮延迟苏利文取得会馆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五,威尔士选手苏利文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后,在马德拉岛公开赛上取得会馆领先。

  苏利文第一轮的成绩非常精彩,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两轮结束,威尔士选手的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大卫-辛吉斯(David Higgins)打出66杆,总成绩135杆(69-66),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二位。下午出发的78位选手都要到星期六才能完成他们第二
轮的比赛。马修-莫里斯就是其中一位。马修-莫里斯虽然没有完成他的比赛,但是他的总成绩也来到了低于标准杆9杆。再落后一杆则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第一轮并列领先者新西兰选手斯佳利。

  “我也许比昨天还打得好,可惜我就是拿不下任何推杆。”苏利文说,“直到11洞,我才意识到大卫(-辛吉斯)拿下了那么多小鸟,已经与我的杆数接近了。我当时想我应该打起精神,也抓两只小鸟了。”大卫-辛吉斯唯一的柏忌出现在18洞,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这一天的精彩。

  “我对最后一洞的柏忌。我不清楚第二轮结束之后,低于标准杆10杆还是不是领先成绩。” 大卫-辛吉斯说,“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德拉岛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