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大炮轰击卫冕冠军 米克尔森鞋钉太长惹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0 新浪体育
辛格大炮轰击卫冕冠军米克尔森鞋钉太长惹麻烦
辛格渴望绿夹克(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第一轮比赛之时,维杰-辛格向规则官员抱怨说米克尔森鞋子上的金属鞋钉太长,已经在果岭上制造了鞋印。

  前两轮,维杰-辛格在米克尔森后一组出发。“维杰说12洞前边有一组人在果岭上留下了鞋印。”美巡赛官员史蒂夫-瑞托(Steve Rintoul)说,“当维杰研究过鞋印之后,他指出是菲尔(-米克尔森)留下的。”

  米克尔森在12洞拿下5英尺小鸟推,维杰-辛格在同一条线路上,不过他的推杆更长,达到了25英尺。维杰-辛格没能拿下他的一推。

  美巡赛规则官员在米克尔森走出第13洞发球台后,美巡赛官员就这个问题质问了左手怪。瑞托表示规则官员在13洞果岭上也发现不同寻常的脚印,但是就没发现问题所在。“他们要求看看菲尔的鞋子上是否有毛口。”奥古斯塔竞赛委员会官员威尔-尼克尔森(Will Nicholson)说,“实际上并没有。”

  尼克尔森称赞米克尔森很有风度,尼克尔森说:“菲尔非常大度……他表示如果这里有问题,他会更换鞋子的。”

  可是问题并没有那么简单。米克尔森后来听到维杰-辛格与其他人议论这件事情,搞得整个事件沸沸扬扬。而米克尔森也不客气,直接质问了维杰-辛格。

  最终,米克尔森通过他的新闻代表对外发布了一个申明:“坐到媒体室后几分钟,我就听到维杰-辛格与其他球员谈论这件事,我直接质问了他。维杰-辛格表达了他的担心,而我对他的处理方式则表达了不满。我相信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

  Callaway的发言人说米克尔森在球员锦标赛举行期间将鞋钉换成了8毫米的。米克尔森此前的鞋钉长6毫米。“菲尔告诉其他人说,他在世界比洞赛期间感到很滑。”该发言人说。

  关于这件事情,米克尔森和维杰-辛格本人都没有直接做出评论。

  第二天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