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天爷不放过美巡赛 美国名人赛第二轮再遭延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53 新浪体育
老天爷不放过美巡赛美国名人赛第二轮再遭延迟
观众雨中离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天爷今年也不准备放过美国名人赛。在第一轮延迟五个半小时后,当地时间星期五,在第一轮比赛完成后,第二轮比赛因为天气原因也延迟到星期六。

  星期五比赛停止的时间是12点40分,到下午4点,赛委会宣布今天比赛全部取消,所有人到星期六早上8点再进行比赛。

  今年天气一直影响美巡赛,从今年首场比赛开始,到现在已经有两站比赛没能完成72洞,其中只有福特锦标赛、图森精英赛、鲍勃霍普精英赛和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等四场比赛完全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以下为今年比赛及受天气影响的情况。

  (1)元月6日到9日,梅赛德斯锦标赛:因为天气原因,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的发球时间不得不提前,尽管如此,比赛还是在科纳风和大雨中进行,而且温度也降到了15摄氏度左右。在被问到毛伊岛什么时候会被风暴影响时,赛事主席回答说:“差不多两年才一次。”

  (2)元月13日到16日,索尼公开赛:科纳风继续在吹,但是赛程就没有发生变更。

  (3)元月23日到26日,别克邀请赛:来自太平洋的大雾影响了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比赛,总共差不多延迟了10个小时左右。

  (4)2月3日到6日,FBR公开赛:星期四早上刮起了32mph的大风,使得发球时间上午延迟了33分钟,下午延迟了90分钟。赛委会不得不给果岭浇水以便比赛能正常进行下去。

  (5)2月17日到20日,尼桑公开赛:持续下雨致使星期五比赛延迟四个小时,星期六干脆被洗刷掉。第二轮在星期日恢复,可因为下午3点15分有雷电,比赛就不得不取消。星期一有12个人开球出去,可是又下起了大雨,赛委会害怕影响到接下来的世界比洞赛,因此将比赛缩短为36洞。斯科特最终在潮湿的一洞延长赛中战胜查德-坎贝尔赢得冠军。

  (6)2月23日到27日,世界比洞赛:星期三的比赛因为球场无法打球而取消。从元月1日到2月底,圣地亚哥地区一共有18英寸的降雨。

  (7)3月10日到13日,本田精英赛:整周风都很强烈,而且气候相当反常,十分冷。不过比赛就没有延迟。

  (8)3月17日到20日,湾丘邀请赛:星期四上午的比赛因为雷暴关系不得不中断。星期六则因为有雾,开球时间不得不推迟。

  (9)3月24日到27日,球员锦标赛:星期四比赛因为闪电推迟一个小时。星期五第二轮比赛进行了一个小时,可因为大雨,接下来的比赛就全部取消。星期六更改规则,第二轮比赛需要全部重新开始。下午降雨,比赛又延迟了三个小时。第二轮星期天上午完成,可由于雷电的关系第三轮又不得不中断。星期一,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全部完成。

  (10)3月31日到4月3日,南方贝尔精英赛:大雨让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比赛全部泡汤。雨雪天气推迟了星期六的出发时间,结果美巡赛连续第二周在星期一结束。为了保障美国名人赛的正常进行,南方贝尔精英赛缩短为54洞。

  (11)4月7日到今天,美国名人赛:星期四和星期五的比赛都受到了影响。

  第二天成绩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