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检验莱德杯比赛场地 欧美两队长明争欧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3:46 新浪体育
检验莱德杯比赛场地欧美两队长明争欧洲公开赛
伍斯南在奥古斯塔(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和美国队队长雷曼都将参加今年在爱尔兰K俱乐部举行的欧洲公开赛。K俱乐部恰好也是2006年莱德杯的举办地点。

  欧洲公开赛于6月30日到7月3日举行。对于两位队长来说,这正好是检阅K俱乐部帕尔默球场的好时机。K俱乐部帕尔默球场将于2006年9月22日到24日举办第36届莱德杯。

  47岁的伍斯南在迪拜沙漠精英赛期间被选举为36届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他说:“我非常期待能连续第11次参加K俱乐部举办的欧洲公开赛。在我担任莱德杯队长时,我曾表示说我与爱尔兰观众的关系亲密无间。很高兴6月份能够重新回到那里去比赛。当然我也很高兴能乘此机会检查一下莱德杯的举办场地。”自从1995年参加欧洲公开赛以来,伍斯南只有2000年被淘汰。可是次年伍斯南就在这里取得了最好成绩:并列第二名。

  雷曼是在去年11月份接任美国队队长的,他将第三次参加欧洲公开赛,这一欧巡赛重要赛事。“很明显,能够去下届莱德杯举办的高尔夫球场比赛令那一周有特别的意义。”雷曼前两次参赛是1995年和1996年。1995年,雷曼落后冠军兰格7杆获得并列第九名,1996年他则获得并列33名,当时与他平手的包括伍斯南。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莱德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