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业余冠军遭遇尴尬 奥古斯塔被强迫买纪念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56 新浪体育
英国业余冠军遭遇尴尬奥古斯塔被强迫买纪念品
威尔逊(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斯图亚特-威尔逊(Stuart Wilson)在奥古斯塔遭遇尴尬,在参赛前,他不得不购买奥古斯塔的“纪念品”。

  业余球员不可以在美国名人赛上背带有商业标志的球包。这通常不会是一个问题,因为许多业余球员都是大学生或者是俱乐部工作人员。但是去年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斯图亚特-威尔逊不同。27岁的他在苏格兰敦提Auchterlonies高尔夫商店工作。

  “规则说你不允许背带有商业标志的球包。”斯图亚特-威尔逊说,“除了这个地方,其他地方都没有不带标志的球包。”斯图亚特-威尔逊在奥古斯塔俱乐部购买了一个球包,绿色的尼龙球包上只有背面的小包有俱乐部的标志。斯图亚特-威尔逊说他为此支付了170美元。“这是不错的一个球包。” 斯图亚特-威尔逊说,“我还会使用它的。”

  无论如何,这次美国名人赛斯图亚特-威尔逊终于留下点念想。他的第一日表现可不如意。他打出82杆,高于标准杆10杆,很可能会被淘汰。

  美国名人赛有邀请业余球员的习惯。美国业余锦标赛和英国业余锦标赛冠军都在邀请之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摩尔还打得不错,成绩为平标准杆。

第一天成绩 浏览2005年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