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去年被米克尔森打残 迪玛科名人赛首日再次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去年被米克尔森打残迪玛科名人赛首日再次雄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还有一些记忆力,你应该能记起迪玛科去年的角色。星期天,迪玛科与米克尔森最后一组出发,本来他也有希望夺冠,可是在米克尔森和埃尔斯的双重压力下,他就只打出76杆,最终从并列领先位置跌下来,只获得了一个并列第六名。然而,今年的美国名人赛,他又来了!

  今年早上有雷暴,美国名人赛如同其他美巡赛比赛一样,也不得不延迟。上一周在
南方贝尔精英赛上,迪玛科做了一个可以理解的决定,他弃权来到奥古斯塔准备比赛。这一周,他却不得不耐心等待。“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比赛,你真的很心烦。”迪玛科说,“不过一旦比赛开始了,你就不得不全心投入其中。”

  从后九洞开球,迪玛科在第一洞(10洞)就吃下了一个柏忌,不过他的情绪就没有受到影响。13洞和15洞,两个比较容易的五杆洞,美国人都拿下了小鸟球。掉转头进入前九洞,迪玛科再次有惊人表现,第一到第三洞,他连续抓住三只小鸟,结果成绩上升到-4,成为首日的领先者。

  迪玛科是有运气的,第一洞,他的小球撞上了树木,没想到小球却因此弹回了球道。那一洞,迪玛科拿下25英尺小鸟推。

  事实上,迪玛科与冠军头衔并不陌生。不只去年在奥古斯塔领先,迪玛科2001年也领先过美国名人赛。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迪玛科甚至进入延长赛,可惜最终他败在了维杰-辛格手下。不过2005年,机会再次闪现。

  “我喜欢这个球场,我觉得这个球场就是为我设置的。球场的美丽总是吸引着我的眼球。”迪玛科说,“我喜欢这里的果岭,我喜欢在这种果岭上必须拥有的想象力。我认为这很符合我的技术。”

  无论如何,迪玛科认为他退出上周的南方贝尔精英赛是值得的,尽管比赛最终缩短到54洞。迪玛科说:“当我离开上周的赛场时,我满脑子的想法是星期一打36洞比赛。我可不想因此失去一整天的练习时间。正像你们看到的一样,我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首轮分组和出发表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