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首轮将受降雨影响 周末应可赶上进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糟糕的天气状况令2005年高尔夫美巡赛饱受困扰,美国大师赛组织者正在为周四的首轮比赛可能会在雨中开杆作准备。

  当地天气预报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当日将有零星阵雨和大雷雨,下午的雨量很可能将超过一英寸。

  不过,随后几天的天气情况料将乐观许多,周五可能有阵雨,但周末大多数时间没有降雨。如果上述预报准确,年度首项大赛的首轮较量可能延至周五完成,而馀下的三轮将逐渐赶上进度。

  第69届美国大师赛订于当地时间周四0805(1205GMT)开杆。过去三届大师赛均遭大雨搅局,包括2003年该赛事的揭幕日比赛彻底告吹。

  过去七届美国大师赛有六届曾因雨中断,但自1961以来还没有一次是拖到周一才完成比赛,当时南非人普莱尔(Gary Player)成为该赛事史上首位非美国籍的冠军选手。

  (乌云高娃)

  米克尔森赢得南方贝尔精英赛后,世界排名积分也增加了,达到了9.56,可是他还不能竞争世界第一头衔。

  首轮分组和出发表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