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商界精英聚首上海旭宝 第一财经精英挑战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3:04 新浪体育
商界精英聚首上海旭宝第一财经精英挑战赛开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由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栏目和《第一财经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在上海旭宝球场举行。

  以京沪港台四队对抗为主题的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地的众多商业精英,其中包括了来自微软,置地集团,毕博,宏力半导体等众多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最近不太稳定的天气在这一天出奇的晴朗,而阵阵微风更是让选手们感到了春日击球的舒适。

  12点整一个简短的开球仪式上,四队的选手们各自鼓气之后,开始了正式的比赛。差点18的蓝梦广告公司董事长徐子良成了当天的大赢家,以75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而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差点25.2的佘永旭先生和贺方建获得。

  总杆冠军得主贺方健成绩87,而虽然打出同样杆数,郭明仁因为差点略低而成为亚军,季军则是打出了88杆的林杰,他也同样成为当天唯一的长距奖获得者。虽然四队选手都打得非常出色,但充分发挥了本地作战优势的上海代表队浦江队终于获胜,赢得了最佳团队奖。

  东方卫视当红女主持人袁鸣也出现在了赛场上,即兴对部分参赛选手进行采访的她同样也为比赛主持了当天的晚宴,最后,宴会在宾主的欢笑和乐队优雅的音乐中进入高潮。而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在结束上海旭宝的第一站比赛之后,今后将每月陆续在其他球会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