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三巨头继续角逐世界第一 伍兹进入前五名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42 新浪体育
三巨头继续角逐世界第一伍兹进入前五名有机会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在美国名人赛上处于开放状态,任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埃尔斯角逐。

  经过南方贝尔精英赛之后,三人的世界排名积分为:12.20、11.63、11.07。三人在美国名人赛后可能更换世界排名秩序。

  老虎伍兹赢得美国名人赛,无论维杰-辛格和埃尔斯取得什么样的名次,他都会成为世界第一。另外老虎伍兹的名次进入前五名,也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不过要看其他两位选手的最终名次。

  埃尔斯取得世界第一要困难一些,不仅他要赢得美国名人赛冠军,维杰-辛格的名次还不能高于并列第三名,以及老虎伍兹的名次不能高于并列第二名。

  米克尔森赢得南方贝尔精英赛后,世界排名积分也增加了,达到了9.56,可是他还不能竞争世界第一头衔。

  首轮分组和出发表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