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可怕传统继续 三杆洞比赛仍诅咒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杆洞比赛诅咒”仍将持续一年。

  当地时间星期三,杰瑞-佩特(Jerry Pate)赢得了三杆洞比赛,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在这个充满乐趣的比赛中,本-克瑞肖(Ben Crenshaw)、雷蒙德-佛罗伊德(Raymond Floyd)和业余球员卢克-李斯特(Luke List)都打出了一杆进洞。

  197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杰瑞-佩特获得美国名人赛邀请的身份是非竞赛球员。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美国PGA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和英国业余锦标赛的前冠军,无论他在哪一年夺冠,都可以打美国名人赛的练习轮和在九洞的三杆洞球场参加这场轻松的比赛。

  历史上,从来没有三杆洞比赛冠军赢得过当年的美国名人赛。很显然,杰瑞-佩特也不可能赢得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冠军,因为他连今年的阵容也没有进入。

  本-克瑞肖在70码的第二洞拿下一杆进洞,而卢克-李斯特和雷蒙德-佛罗伊德则分别在115码的第七洞、135码第九洞拿下一杆进洞。其中,本-克瑞肖只落后杰瑞-佩特一杆。

  “我击球击得很近,过了球洞大约一英尺,小球后来回旋进了洞中。” 雷蒙德-佛罗伊德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今年真是开心。”

  首轮分组和出发表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