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大天王吃虾捉鹰吹牛 老虎伍兹盼回到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24 体坛周报
四大天王吃虾捉鹰吹牛老虎伍兹盼回到世界第一
(点击看大图)

  记者张奔斗报道 米克尔森早就将名人赛这一周的活动安排妥当了:周一先休息上一天,然后参加一个他新书的小型签名售书活动,最后从容投入名人赛的卫冕战。然而,上周南方贝尔精英赛的大雨令他不得不在本周一打完和另外4人的延长赛才夺下冠军。好在从比赛地到奥古斯塔只需要两小时车程,卫冕冠军赶在周一晚来到了佐治亚州的这座高球之城。

  按规矩,每年赛事开始前于周二晚举行的冠军晚宴,卫冕冠军有权选择主菜。这一
次,米克尔森选择了龙虾。不过,米克尔森老实承认:“我对能否卫冕的关注远甚于晚餐,这次比赛将充满乐趣,我己做好准备迎接挑战。”本次赛事前两轮,米克尔森将和澳洲好手埃普比以及美国业余赛冠军摩尔同组竞技。

  米克尔森迟到奥古斯塔,意味着他少了一天实地练习。不过,美国名人赛即便是前三天的练习赛,也会有大批观众追踪观战,球员们心态很容易受到干扰。再加上练球的选手人数过多,周一到周三的练习轮带给球员的并不总是愉快的经历。因此,在一些人为米克尔森缺乏实地训练而担忧的同时,哈里奇在他ESPN的专栏中却指出,米克尔森在南方贝尔赛的延长赛已完成了一次可以专心投入的练习。

  三届名人赛冠军得主伍兹这几天同样是个大忙人,他和心中偶像尼克劳斯及密友奥马拉愉快地共进午餐,还从交谈中知道了世界上飞蝇钓鱼最完美的地点。不过,他还是不得不取消了一次潜水的计划以及一场与妻子埃琳和好友索伦斯坦的网球比赛。周二,身着蓝衫的伍兹看上去神清气爽——那是卡罗莱纳蓝,北卡大学刚刚在NCAA联赛中夺冠。

  伍兹的母校是斯坦福,但也许,他是期待北卡篮球队的辉煌可以为他带来好运,毕竟,他已经连续十项大满贯赛事无法获得冠军。伍兹周一练了9个洞,周二则练满了完整的18个洞。状态不错,周一在第9洞甚至用挖起杆捉下了一只老鹰球。伍兹在前两轮比赛中和英国高手克拉克以及巴拉圭球员弗朗哥同分在一组,他们将在周四下午的1时33分倒数第三组出发,在他们之后出发的一组阵容相当强大——埃尔斯、大卫·汤姆斯和亚当·斯科特

  和伍兹一样,埃尔斯也有希望达到世界排名第一。上赛季,埃尔斯在四大赛中均是功亏一篑,这甚至被不少专家作为这位南非名将此次将夺冠的一大理由——一个像埃尔斯这样的好家伙,不应该总是一直倒霉。历史数据同样表明,埃尔斯过去五年参加名人赛,成绩还从来没有掉出过前六位。埃尔斯说:“我有强烈的感觉,今年我可以在这里翻身。”

  但是,现在的世界第一——辛格近来的状态颇有起色,这也是他第一次以世界头号选手的身份参加四大赛。斐济人说话从来就是干净利落:“我很享受现在待的这个位置,我一点也不怕他们!”

  首轮分组和出发表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