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魏圣美人虽小心挺大 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00 新浪体育
魏圣美人虽小心挺大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预选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魏圣美接下来的一步将是接受高尔夫中最严峻的考验。15岁的小姑娘当地时间星期二进入了美国公开赛,不过她要抵达松树丛2号球场的道路还很漫长。

  魏圣美的第一站是5月13日在海龟湾举行的当地18洞预选赛,为此她支付了125美元的报名费。魏圣美参加今年2月份LPGA巡回赛的时候曾打过那个球场,她取得并列第七名的好成绩。当然,当时的发球台要近一些。魏圣美只要在当地的预选赛中获得第一或者第二名,
她才有可能进入六月份36洞区域性预选赛。

  魏圣美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预选赛让美国高协忙了半天,他们检索档案,希望找到过去是否有女子曾申请参加过这个第二古老的高尔夫比赛。

  魏圣美已经连续第二年进入美国业余公共林克斯锦标赛,这是她通向美国名人赛最有可能的一条的途径。该比赛的冠军会获得美国名人赛的邀请。

  魏圣美已经参加了二十场LPGA巡回赛,两场美巡赛,一场纳信怀德巡回赛和一场加拿大巡回赛。魏圣美至今仍无机会进入男子大满贯赛事,与世界最顶尖的男子职业选手一较高下。

  魏圣美已经在女子职业高坛展现她的实力,今年她一共参赛三次,获得一个第二名,一个并列12名和一个并列14名。如果她是一个职业球员,她也许已经获得足够多的奖金名列奖金榜前十位了。魏圣美的下一场比赛有可能是6月份举行的LPGA锦标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