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高峰低谷接连出现 不相信美国名人赛诅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哈灵顿高峰低谷接连出现不相信美国名人赛诅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哈灵顿过去几周接连经历人生的高峰与低谷。他在美国获得突破,赢得第一场美巡赛:本田精英赛。可是接下来,他就不得不赶回爱尔兰,看望病危中的父亲。这打乱了爱尔兰人对美国名人赛的准备计划。

  哈灵顿称如果即将到来的星期天他进入竞争圈,他将很难处理相应而生的沉重压力。“当我赢得本田精英赛的时候,我的兴致非常高。可是两天之后,我就跌入了低谷。这明显沉重打击了我的中枢神经。”33岁的都柏林人说,“我不知道经过三周后我是否已经恢复。我知道还有几洞要打,我正好进入竞争圈子中,在情绪上我会遇到很大麻烦。可以说我会处于非常难的状态。我们要看看我究竟会怎样……如果我处于那样的情况下,我该如何处理。”

  本周的果岭速度非常快,这已经让不少球员感到不安。但是哈灵顿相信球场的难度越高,他越容易取胜。“我知道攻果岭非常难。如果果岭还是这个样子,还是这么坚硬,还是这么快速——那么冠军只能以细微优势取胜。”哈灵顿说,“这要求球员尽量发出更远的距离,以便他们在攻果岭的时候距离相对较近。当然比赛的重点也将放在攻果岭上。可以说这会限制取胜的人群。”

  哈灵顿的世界排名为第六,是未获得大满贯冠军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这将是他第六次参加美国名人赛。三年前,爱尔兰人在奥古斯塔取得过一个第五名。哈灵顿清楚他必须得克服四大天王——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埃尔斯米克尔森,才能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

  “他们打得非常好,这个球场对他们都很有利。”哈灵顿并不惧怕顶尖选手,他说,“我不惧怕自己的对手。不只这里,其他地方也是。你应该打好自己的比赛,不要把他们放到神台上。”

  哈灵顿曾经两次赢得星期三的三杆洞比赛。历史上,从来没有人赢得三杆洞比赛之后又赢得美国名人赛的。可是哈灵顿并不迷信,他认为这种迷信很可笑。“这完全就是瞎扯。在星期三赢得比赛怎么可能影响星期四的比赛。这真是垃圾。”哈灵顿发誓说他将连赢星期三的三杆洞比赛和美国名人赛。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