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落幕 尚磊获得职业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11 东方体育日报

  3月30日,2005“国声·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在银涛球会落幕,来自上海地区的百余名职业选手、教练、球会培养选手以及单差点业余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职业选手尚磊以两轮144杆的成绩获得A组(职业教练、选手)冠军,银涛球会培养选手蔡荣两轮成绩为78杆、75杆,获得B组(球会培养选手)冠军。

  在3月29日进行的第一轮比赛中,上海旭宝高尔夫的职业教练陈小马以71杆的成绩暂
列榜首,打出73杆的职业选手李超、职业教练白云飞并列第二,职业选手尚磊、职业教练林龙省则以74杆的成绩紧随其后。

  按照比赛成绩,陈小马、李超、白云飞、尚磊被排在最后一组。头轮领先的陈小马未能把握优势,在后9洞痛失好局。同组另外三名球员则开始了A组前三名的竞争。曾经在2004宝马杯、中国公开赛有优异表现的尚磊以35杆结束前9洞,并在17洞果岭推出一记25码的小鸟球巩固了领先优势,最后以70杆的好成绩收尾,获得了此站比赛的冠军。

  银涛球会培养选手蔡荣则凭借主场作战之利,以153杆(78-75)的优势获得B组冠军。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介绍,巡回赛举办三年以来,这次赛事是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站比赛。除了近30名上海本地职业选手、教练参赛外,60多名球会培养选手,还吸引了来自日本、苏格兰、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的职业选手、教练。

  业余选手能够与职业选手同场竞技,成为本次比赛的一大特色。参赛选手表示,这种比赛打起来非常过瘾。业余选手王国平第一轮打出76杆的好成绩,第二天即获得了与职业选手戚增发、王玮、林龙省同组竞技的资格。许多参赛选手、尤其是球会的培养选手都是第一次感受到职业赛事紧张、激烈的氛围,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参与后面赛事,在他们看来,目前这种类型的比赛较少,能够参与其中,自然收获不小。

  根据赛程安排,2005“国声·美津浓”上海巡回赛的第二站将于4月12、13日在无锡太湖球会举行。

  作者

  :王通 畅国艳(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