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平静假期制造出惊天改造 奥古斯塔果岭下的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6 南方体育

  每年从五月到十月,是漫长的奥古斯塔休假时间。但将近半年的休假绝对不代表这里的一切平静。从种树到延长球道,从重建发球台到翻修果岭,你想都想不到的一切改造,都在这看似平静的六个月当中发生着。

  比如奥古斯塔的草地下,你很难想象,这里所有18洞果岭下的泥土要全部通过一种叫SubAir的机械帮助排水和鼓风。而13洞的果岭则被安装了全新的保暖和冷却系统,除此之
外,这里有限的日光很难让球场在比赛期间保持最好的状态,于是,16盏人造太阳灯从10月到次年2月,以每周五个晚上、每晚12小时的频率照射着球场。

  于是四月,当全世界的目光在这里聚焦的时候,一切完美而平静。

  这是巨大全面却很难被人发现的改变:每一年的奥古斯塔经历着各种各样的修改,但很大一部分的改造,你可能从来也没发现过。2003年的夏天,奥古斯塔的第13洞果岭被全面修建,全新的保暖和冷却系统被安装在了果岭下方。这很可能是高尔夫球场修建中最大胆的举动。

  加热与冷却管道系统

  在球道大约一英寸的地面下铺了一套加热与冷却管道系统,再往下,就是提供排水的PVC管道。

  1981年之前奥古斯塔的果岭上种的是百慕达草,而那一年之后,全部改成了本特草。因为本特草并不是乔治亚州的本地草种,所以和草种一起到了奥古斯塔的,还有来自新泽西州的泥土。果岭草的长度在1/8英尺与5/32英尺之间。

  表层土/泥炭层

  这一层大约有12英尺深。

  泥土层

  别小看这两英尺深的泥土,它防止表层土漏到沙砾层,同时也起到促进排水的作用。

  沙砾层

  六英尺的沙砾层将水导向排水管。

  自然土层

  这层土才是真正决定果岭形状的功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