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世界高手一览 提前领略巨星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BMW亚洲公开赛是亚洲地区的重大高尔夫赛事,由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可。继去年成功由台湾移师上海之后,BMW亚洲公开赛更是日益受到国内观众的关注。众多世界级高尔夫球手的激烈角逐长久以来一直是BMW亚洲公开赛的一大看点。去年,帕德里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戈雷格-诺曼(Greg Norman)、亚力克斯-塞加卡(Alex Cejak)以及中国首席高尔夫球手张连伟等高球明星的加盟使得赛事高潮迭起,峰回路转。

  而今年4月28日到5月1日将于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这项赛事可谓更加激烈,目前已公布的参赛球员已绝对重量级,他们是:2004 BMW 亚洲公开赛卫冕冠军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恩尼-埃尔斯(Ernie Els)、山德林(Jarmo Sandelin)、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尼克-佛度(Nick Faldo)以及中国首席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让今年的赛事更具吸引,让我们拭目以待究竟谁会成为今年的大赢家。

  西蒙尼斯 Miguel Angel Jimenez

  来自西班牙的西蒙尼斯出生于高尔夫世家。1992年,他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欧巡赛冠军,而1994年又赢得了荷兰公开赛。 1998年到1999年,西蒙尼斯一共赢了四场比赛。2004赛季是西蒙尼斯最为辉煌的一年,他在欧巡赛上一共赢得四个冠军,在BMW冠名的比赛中更是所向披靡,一举夺得BMW亚洲公开赛和BMW国际公开赛。

  厄尼-埃尔斯 Ernie Els

  埃尔斯是全能性运动员。不过从17岁开始,埃尔斯的重心就全部转移到了高尔夫上。1992年,他加入南非巡回赛,第一个赛季就赢得了六场比赛。 1994年,埃尔斯赢得美国公开赛,2002年他则将英国公开赛冠军收入囊中,夺得第三个大满贯头衔。到今天,埃尔斯差不多已经在全球各个角落赢得过冠军,当然最让人瞩目的还是他在温特沃斯破纪录,六夺世界比洞锦标赛。

  山德林 Jarmo Sandelin

  山德林的风流倜傥、时尚潇洒可谓是高球界的一道靓丽风景。自学成才的他一在欧巡赛上露面就取得了卓著的成就。刚刚参加第四场欧巡赛,山德林就赢得了加那利公开赛。之后,这位瑞典选手又赢得了四个欧巡赛冠军,其中1999年他就一举夺得了两个冠军。2002年,山德林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中国台湾举行的第二届BMW亚洲公开赛上赢得冠军。

  科林-蒙哥马利 Colin Montgomerie

  蒙哥马利是一个真正的苏格兰汉子,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打高尔夫。1987年,蒙哥马利转为职业球员,他的夺冠势头持续着,1993年最终拿到了排行榜的头名。蒙哥马利职业生涯首个冠军是在1989年葡萄牙公开赛上取得的,之后,他又赢得了二十七个欧巡赛冠军。蒙哥马利是欧巡赛的奇迹,他曾连续七年拿到欧巡赛奖金王。

  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

  法尔多是欧洲高坛的传奇人物。在金牌教练利百特的指导之下,法尔多修正了自己的挥杆姿势,接下来赢得了三个英国公开赛(1987、1990和1992)冠军和三个美国名人赛冠军(1989、1990和1996)。法尔多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赢得了30个欧巡赛冠军,是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奖金超过100万英镑的球员。1998年,他与大卫·卡特合作,为英格兰赢得首个世界杯冠军。

  张连伟 Zhang Lian-wei

  2004年4月,张连伟改写历史,成为第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中国内地选手。2003年,他在比赛大热门埃尔斯眼皮底下夺得加德士新加坡名人赛冠军,为中国内地赢得了历史上第一个欧巡赛。40岁的张连伟过去也曾参加过欧巡赛比赛,以前最好成绩为2000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第五名。去年他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并列第五名。

  这样强大的明星阵容一定会令比赛异常精彩,让中国的高球球迷一饱眼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