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亚洲公开赛众星云集 时尚经典引发高球体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瞩目的BMW 亚洲公开赛继去年于上海成功举行后,又将在2005年4月28日到5月1日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拉开战幕。这场高尔夫球盛事是由中国高尔夫协会、亚巡赛和欧巡赛共同举办的,已日益成为亚洲最重要的高尔夫球赛事之一。而BMW作为这次赛事的另一主办方,更是将时尚经典融入到高尔夫运动中。紧张刺激的赛事间,所穿插的新鲜的娱乐节目一定将会为您带来难忘的高球体验。

  此次BMW亚洲公开赛的总奖金高达150万美金,将吸引众多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星前来参赛。已确认的明星球手有:2004 BMW 亚洲公开赛卫冕冠军希门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世界排名第三的恩尼-埃尔斯(Ernie Els)、2001年BMW亚洲公开赛冠军山德林(Jarmo Sandelin)、4届莱德杯冠军和28个欧巡赛冠军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6个大满贯获得者尼克-佛度 (Nick Faldo)以及中国首席高尔夫球选手张连伟。这样的阵容是否已经让您瞠目结舌了呢?我们拭目以待球星们的出色表现,期待能目睹这场赛事的精彩和刺激。

  张连伟,作为中国首席高尔夫球员,相信一定会聚焦国内观众们的高度关注。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有精彩的表现和骄人的成绩的确值得期待。然而众多世界级的球星的参赛,让张连伟倍感压力。和这些重量级的世界球手对阵,可想而知将会是如何一场硬仗。“参加2005年BMW亚洲公开赛的球员甚至比去年还要优秀。无论赛果如何,能到上海参赛都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同时也是巨大的挑战。”张连伟如是说。

  众多世界顶尖球手云集上海,一定能让所有观众尽兴而归。而正如高球运动本身所蕴含的无穷魅力一样,BMW亚洲公开赛同时还融合了时尚、娱乐和参与性,则更是一场公众社交活动,让所有来宾沉浸其中,亲身体验由赛事所带来的时尚乐趣。

  在观看了众球手在球场上的精彩角逐之余,您是否略感技痒,也希望能有机会小试牛刀呢?为此,BMW亚洲公开赛特别安排了“高尔夫体验区”和“迷你高尔夫球场”,让您一展身手。您可以通过专业的器械,一气呵成地完成一系列挥秆、推杆动作。而虚拟的屏幕使得您免受了真实高球场上的奔波劳累之苦,咫尺间便能打完全程,尽享高球乐趣。

  你见过六英尺的超长球杆和用橡皮长柄做得的球杆吗?或是多截球杆和多头球杆呢?今年,在BMW亚洲公开赛的赛场上,你将领略到世界级高尔夫球趣味表演大师Mike Calbot的精彩表演。Mike Calbot的趣味击球法堪称一绝。无论是坐着,跪着,还是一脚站在椅子上,Mike Calbot总能用他古灵精怪的球杆把球打入球洞。相信这场神奇的高球秀一定会让你捧腹大笑,过目难忘。

  BMW亚洲公开赛上岂能无时尚名车呢?赛事主办方——BMW将会在比赛期间向参观者展示其著名车款,让车迷爱好者不虚此行。经典的时尚将在汤臣球场的蓝天绿草间演绎,别有一番运动时尚的风情。倘若您仍觉得不过瘾,想亲身体验驾驶宝马轿车的乐趣,您同样可以在现场登记试车。BMW将在赛后的几月内安排您前往最近的经销商处试车。

  面对如此盛大的赛事、丰富的内容,崇尚运动和时尚的您,又岂能错过?BMW期待与您在球场上分享这场高尔夫盛事的每一份精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