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巧妙移花接木 悄悄使用耐克新式小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2:10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巧妙移花接木悄悄使用耐克新式小白球
老虎首用秘密武器(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有一个秘密。本来到五月份之前,他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可是突然间,他改变了主意,希望公开这一秘密。

  这个秘密是:老虎伍兹开始使用新的耐克小白球了。上一周,《运动画刊》报道称自从元月份以来,老虎伍兹就开始使用一种新的小球,名叫:“One Platinum”。使用这一小球,老虎伍兹三号木就破了300码的距离。也是使用这个小球,老虎伍兹拿下28英尺的长推
杆,在多拉打败米克尔森赢得福特锦标赛冠军。

  不过它就逃脱了一些人的目光,比如Darrell Survey。这个公司专门监测美巡赛球具的使用情况。老虎伍兹的伎俩很简单,他没有使用“One Platinum”的标志,而是使用了原来小球的标志:“One Gold”。这种移花接木的方式是球具界为了防止对手刺探经常使用的办法。

  “与通常的情况一样,老虎伍兹先使用小球,然后才对外公布。”耐克公司公关部主管斯托伊尔(Dean Stoyer)说,“在我们向市场推出与他名字挂钩的小球前,他要先在比赛中试用一段时间。”

  老虎伍兹与耐克产品开发部主管罗克-艾什伊(Rock Ishii)自从去年11月份就开始一道研究这个新式小球了。斯托伊尔宣称元月份的梅赛德斯锦标赛上,老虎伍兹就开始使用“One Platinum”小球。这种小球可能会在两周后正式面市。

  老虎伍兹希望使用新式的小球,主要是因为他更换了耐克460cc的新发球木杆。这个叫“Ignite”的发球木在巡回锦标赛就开始使用,老虎伍兹认为这支球杆的控球能力更强。

  “One Platinum”小球的表层比“One Gold”更软,它比老虎伍兹预期的效果要更好。“老虎说他很喜欢这个小球。”斯托伊尔说,“发球出去的感觉很不错,而且它还没有丢失回旋,事实上在果岭上,它的回旋还增多了。老虎伍兹从来没想到这种长距离小球也有这样的效果。”

  “One Platinum”小球五月将上市,估计每打零售价格为54美元。

  此前,有人怀疑老虎伍兹的球杆有问题,因为他发球的距离太远了。老虎伍兹的球杆送检之后并没有发现异样。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老虎伍兹距离的增加主要还是使用了“One Platinum”小球的结果。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