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天爷注定为难美巡赛 南方贝尔精英赛周五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15 新浪体育
老天爷注定为难美巡赛南方贝尔精英赛周五泡汤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伍斯南注定要再等一天,才开始他美巡赛今年第一次比赛。大雨当地时间星期五倾盆而下,连续第二天推迟南方贝尔精英赛首轮比赛。滂沱大雨同时也洗刷了星期四的比赛。

  “太困难了。”2006年莱德杯队长伍斯南说,“等待时间太漫长,你的屁股都坐硬了。”今年老天爷已经影响了8场比赛,也将影响美国名人赛。由于南方贝尔精英赛预计会在
星期一举行,所以美国名人赛星期一的自由练习将取消。不过美巡赛规则官员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表示南方贝尔精英赛绝不可能比到星期二。

  对于米克尔森来说,这并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他参加南方贝尔精英赛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为了做美国名人赛的热身。下一周,左手怪将前往奥古斯塔卫冕他唯一一个大满贯头衔。

  天气到周末预计会转晴,但是星期六的气温会很低,大约只有10摄氏度,而风速则有20到30mph。星期日和星期一的温度会回升,风速也会降低。

  斯拉格尔-怀特称星期六和星期日各打18洞,而星期一则打36洞。36洞的淘汰线将取前60名,而不是平时的前70名。“我们首要的目标是打完72洞,现在不可能在星期日完成,也许会在星期一完成。”斯拉格尔-怀特说,“最好的情况是星期一完成72洞,如果不行则要在星期一完成54洞。”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