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凤凰落地不如鸡 伍斯南悲伤蒙格玛利名人赛遭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伍斯南对于蒙格玛利没有获得美国名人赛邀请而感到失望、愤懑。

  奥古斯塔的官员有权利给那些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发出特别外卡,让他们凭借外卡进入阵容。可是当最后的参赛名单正式公布之后,蒙格玛利的名字却不在其中。经过印度尼西亚公开赛之后,蒙格玛利的世界排名为54位,与规定的50位还差几位。苏格兰名将因此
与他的14次美国名人赛擦肩而过。蒙格玛利将休息三周,不参加任何比赛。

  “科林是过去15年来最优秀的球员之一,真是让人扫兴!”伍斯南本人1991年赢得美国名人赛,具有终身的参赛资格,他说,“真可惜科林不能参与比赛。我认为他打得出色,足以获得一封邀请函。可是科林却最终错过了这届比赛。我希望他能参加家下来的三场大满贯赛,是好货总能浮起来的。”

  世界排名前50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关卡。如果你能始终保持在这个门槛之内,你将获得许多重大比赛的参赛资格,包括大满贯赛。蒙格玛利现在的关键是要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这样他才能有机会进入其他三场大满贯赛,特别是美国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一般而言,英国公开赛会对本国人额外开恩的,更何况蒙格玛利是莱德杯欧洲队的功臣。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