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巡赛正在考虑搬家 放弃伦敦总部登陆欧洲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新任总裁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最近透露:欧巡赛正在研究他们的总部是否应该从伦敦搬出,迁往欧洲大陆。

  奥格雷迪表示可行性研究正在进行中。欧巡赛有这样的打算,主要是希望借鉴美巡赛的经验。美巡赛的总部设在佛罗里达锯齿草,而他们也在那里举办了美巡赛最重要的比赛:球员锦标赛。欧巡赛也希望在同一个地方拥有自己的总部与旗舰球场。

  欧巡赛一共有108名员工,现在以英国伦敦温特沃斯为基地。他们表示并没有将温特沃斯排除在考虑的范围。可是伦敦周围的其他地方也在考虑之中。奥格雷迪说:“如果我们希望拥有自己的球场和总部,我们将会考虑伦敦之外的地区,比如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国有没有这样的地方。”

  这几年,已经有好几个体育机构放弃了伦敦为其总部。本月早些时候,国际板球理事会证实他们将放弃他们在伦敦的96年居所,迁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迪拜。原因主要是税收问题。

  欧巡赛是一个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着多项业务,而其首要的任务是管理职业高尔夫赛事。这项独特的业务是要为会员谋福利。会员其实也就是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他们通过自己的竞技分享赛事奖金。欧巡赛有两个重要机构,一个是由12名董事组成的董事会,一个是由14名球员组成的赛事会员会。

  董事会现在由以下成员组成:尼尔·科斯(主席,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安奇·哥兰多(副主席),罗杰·查普曼、保罗·伊尔斯、汤米·霍顿(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大卫·琼斯、罗伯特·李、约翰·奥李利、大卫·拉塞尔、奥乌·瑟伯格、杰米·思朋斯、让-范德维德

  赛事会员会则包含以下成员:杰米·思朋斯(主席)、让-范德维德(副主席)、汤玛斯-比约恩、罗杰·查普曼、达伦·克拉克、安德鲁·柯尔塔特、约金·哈格曼、希门尼斯、伯纳德·兰格、罗伯特·李、保罗·麦克金尼、科林·蒙哥马利(英帝国军官勋章获得者)、马克·罗伊和亨利克-斯滕森。

  欧巡赛这些年得到了长足发展,数据可以说明一切。2004年,欧巡赛国际赛程一共包括45站比赛,举办的国家或地区多达23个,赛事总奖金为106,010.64欧元(73,308,983英镑)。与之相比,欧巡赛1972年成立之初的奖金只有25万英镑。2004年,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奖金达到4,370,779欧元(3,021,874英镑),而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奖金则达到6,573,874欧元(4,545,053英镑)。欧洲挑战巡回赛一共29站比赛,举办国家或地区一共21个。欧洲常青巡回赛一共23站比赛,举办国家或地区一共14个。

  欧巡赛的基金来自赞助商、供应商、政府、电视及门票收入。这些基金培育出一个国际的大社区,在各个水平上推广高尔夫运动。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