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目标十个大满贯头衔 不要重蹈杜瓦尔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在追寻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头衔的时候表示他不希望重蹈大卫-杜瓦尔的覆辙。

  都柏林人对大卫-杜瓦尔的职业生涯高度关注,特别是在美国人赢得2001年英国公开赛之后的情况。曾经是世界第一,大卫-杜瓦尔自从2001年英国公开赛夺冠以来就再也没有赢得过冠军,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591位。

  今年,大卫-杜瓦尔已经参加了七场比赛,可到现在还没有成功晋级一场。大卫-杜瓦尔承认他没有给自己制定太高的目标。大卫-杜瓦尔解释说:“我的错误在于把赢得大满贯看得太重要。事实证明它并不如此重要,只能证明当时我的球技是多好而已。”

  大卫-杜瓦尔的噩梦给哈灵顿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早些时候他于延长赛中打败维杰-辛格本田精英赛上取得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赢得美巡赛的爱尔兰人。“如果你把目标制定在赢得一个大满贯头衔上,而且把它当作唯一的终极目标。一旦你完成了这一目标,你就会止步。”哈灵顿说,“如果你为我提供一个这样机会,我会对你说:‘非常感谢’。事实上我应该更关注赢得大满贯之后的职业生涯。不要让一个目标成为终极目标,因为它有可能成为终极,你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正确的方法是制定一个超越以前目标的新目标,这样你赢得一个冠军之后才有可能继续下去。那样即使你赢得了十个大满贯冠军,你都还有可能继续多赢一个。如果你只不把目标定在赢一个大满贯冠军上,你将非常难取胜。”

  哈灵顿来到奥古斯塔的时候,精神饱满。爱尔兰人在本田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3杆,其中13洞抓下10只小鸟。这一轮证明哈灵顿能战胜所有人。

  “我非常高兴能位于世界排名前十位。”哈灵顿现在的世界排名为第六,五个位于他前边的全赢得过大满贯赛:维杰-辛格、老虎伍兹埃尔斯米克尔森古森。现在哈灵顿也希望加入他们的行列。“我感觉自己赢比赛的数量已经足够多了,我希望向上一步,赢得大满贯赛。”哈灵顿一共参加了27场大满贯赛,最好名次没有高过第五名,他坚持认为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一现状了:“我曾问过自己是否足够优秀。我现在不惧怕任何人。你应该关注你自己的比赛,让别人去打别人的,然而再来看结果如何。”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