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葡萄牙公开赛风向不稳 布莱尔领军多德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0:35 新浪体育
葡萄牙公开赛风向不稳布莱尔领军多德落后三杆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库斯-布莱尔(Markus Brier)克服沃塔沃思球场上的侧风,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葡萄牙公开赛两杆的会馆领先。有15名球员明日早晨还将出来完成第一轮比赛,星期四光线不足中断了这些球员的比赛。

  很显然,奥地利球员马库斯-布莱尔的65杆可没有什么黑暗的地方。经过第一天,他领先英格兰选手尼尔-奇萨姆(Neil Cheetham)、南非选手蒂奇-摩尔(Titch Moore)、新西兰
选手斯蒂芬-斯卡希尔(Stephen Scahill)和丹麦选手哈斯特浦(Mads Vibe-Hastrup)。

  马库斯-布莱尔今天的中长铁都很精妙,这让他拿下了会馆领先。奥地利人今天至少拿下了非常精彩的三杆。第一杆是在他吃下今日唯一一个柏忌之后。第六洞,马库斯-布莱尔发出一个好球,接下来他用铁杆将球击到果岭上,离旗杆六英尺的地方。马库斯-布莱尔抓住这只小鸟之后,又连续拿到两只。

  第十洞,奥地利人拿下他今天最为玄妙的一杆。他用五号铁击球,结果球落到洞口五英寸处,轻松捡起一只小鸟。11洞,马库斯-布莱尔再抓住一只小鸟,成绩来到-4。15洞,马库斯-布莱尔拿又一记堪称经典的一杆。这次是他的四号铁发挥作用。凭借这一杆,马库斯-布莱尔轻松地获得2英尺的小鸟推距离。马库斯-布莱尔在16洞拿下今天最后一只小鸟,以-6收杆。

  马库斯-布莱尔曾经在巡回赛上拿过两个第二名,去年11月份,他在世界杯上与马丁-威格利(Martin Wiegele)一道为奥地利获得一个第五名,这大大增强了他的信心。马库斯-布莱尔此前被淘汰三次,他赶快与教练克劳德-格瑞奈(Claude Grenier)合作,结果取得了今日的成绩。

  “我的挥杆姿势下降得太厉害了,因此教练与我一起努力纠正这个问题。可我真没预计到这么快就起了作用。”马库斯-布莱尔说,“今天主要是侧风,但是我始终让自己的小球处于可打的位置上。我的铁杆很漂亮,当小鸟球机会出现时,我又拿下了他们。”

  尼尔-奇萨姆与李-维斯特伍德同一个俱乐部,今天他一度有机会挑战欧巡赛的一轮四鹰的纪录。尼尔-奇萨姆在前三个五杆洞都射下老鹰,可惜后两个五杆洞都错过了,而且最后一洞还吃下柏忌,结果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

  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多德在第一轮比赛中,也打得不错,以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收杆,落后会馆领先者3杆。赛事热门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在18洞被处罚了三杆,两杆因为他将球发出界外,另一杆则因为他的球又进入了灌木丛中,他不得不打暂定球。道赫蒂最后以72杆收杆:“这就是为什么球场是18洞,而不是17洞的原因。”

  首轮详细成绩 葡萄牙公开赛专题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