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苦雨继续作恶美巡赛 南方贝尔精英赛推迟到周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苦雨继续作恶美巡赛,当地时间星期四,它又冲刷掉南非贝尔精英赛第一轮比赛。

  到本场比赛为止,今年15场比赛已经有8场受到天气的影响,包括上周的球员锦标赛。球员锦标赛五度被天气影响,一直打到星期一才结束。

  米克尔森下周将前往奥古斯塔卫冕美国名人赛冠军,他这样说:“多么让人吃惊呀!今年一年,我们的天气都这么好!”

  大雨一直下了九个小时,直到午饭后才停止。这样的雨水让糖块TPC球场根本无法打球。天气预报报道说星期五有雷暴,也就是说南方贝尔精英赛的开球时间仍可能向后推迟。不过星期六天气就会转好,将是一个晴天。

  美巡赛规则冠军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称球员锦标赛上发生的一切,本周也有可能发生,也就是说比赛很可能要到周一才能结束。“比赛很大程度依赖于明天的情况。”

  怀特说,如果一切顺利,星期五将进行第一轮比赛,星期六第二轮,而星期日将进行36洞的决赛,这样比赛也就会照常完成。

  “星期一是否要比赛现在还不清楚。我们的第一选择是在星期日完成72洞比赛。”斯拉格尔-怀特说,“如果明天我们举行不了第一轮比赛,我们将在星期六举行第一轮比赛,而在星期日举行第二轮比赛,星期一则打了36洞决赛。”

  南方贝尔精英赛的阵容包括卫冕冠军扎奇-约翰逊,米克尔森、古森辛克、亚普雷拜和迪玛科。上周在球员锦标赛上输给方克获得第一名的卢克-唐纳德因为肩膀疼痛已经在当地时间星期四宣布退出比赛。

  “比赛延迟无疑将消磨你的精力,但是今年的这种天气状况,我们已经开始适应了。”扎奇-约翰逊说。很明显,南方贝尔精英赛不可能举行到周二,因为下一周就是今年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美国名人赛不太可能让位于南方贝尔精英赛。其实就是星期一完成比赛都对那些参赛的球员不利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