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跻身品牌潮流先锋领略高尔夫旅游魅力-记高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旨在拉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启动高尔夫旅游和高尔夫球运动用品产业迅猛发展的国际盛会--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昨天在广州景汉展览中心隆重召开。高博会将持续三天。

  本届高博会以“大手笔,大平台、大沟通”的经营理念,吸引了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过万平方米。来自美国、日本、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等参展商
企业和球场球会、高尔夫俱乐部、国际旅游公司的专业群体在高博会上与亚太地区的高尔夫球迷、发烧友欢聚一堂,世界第一大球会深圳观澜湖、海南、云南、广州等高尔夫球场球会组团在本届高博会上大放异彩。

  高尔夫旅游---2005年广州高博会的新定位

  广州高博会在周密严谨的市场调查以及数据分析之后,将高尔夫旅游定位为本届高博会的热点话题。我国广博的地域特点决定了气候的多样化,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四季皆宜的高尔夫旅游国家之一。与临近的东南亚国家相比,中国高尔夫旅游具有时间距离、气候条件、交通直航等便利条件,高尔夫旅游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十分显著。我国高尔夫运动20年的迅猛发展积累了丰厚优质的高尔夫旅游资源,目前国内约有200多家高尔夫球场,如酒店、餐饮、康体、景区等观光、休闲、旅游、度假以及娱乐中心等综合配套设施多数已经达到国际一流水准,为高尔夫旅游的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也令异彩纷呈的高尔夫旅游充满了个性魅力。

  当前,高尔夫行业面临着首要的问题是实现球场资源的全面拓展利用,而积极寻求新的利益增长点也成为球场球会的当务之急。从旅游行业的角度来讲,当前国内旅游业的利润已经很低,旅行社纷纷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空间,将高尔夫球场资源和旅游结合起来推广将是旅游业托重旅游业务和创造利润渠道的最具前瞻性的高起点发展途径。广州高博会推出的高尔夫旅游的新概念,让国内多家旅行社看到了新的利益电。

  与国际接轨-第二届高博会全面升级

  为了将广州高博会做大做强,在规模和档次上与国际接轨,组委会吸取了第一届办展的经验,在规模、配套、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

  特辟高尔夫球场球会和旅游展区,国内外几十家高尔夫球场、球会将充分展示他们各具特色的高尔夫旅游资源的业务合作。高博会还增设了高尔夫旅游推广洽谈会,国内外旅行社、旅行组织机构和俱乐部群体汇聚一堂,洽谈推广、资源整合、设计旅游产品并吸引了来自亚太地区高尔夫球协会官方人士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买家与观摩团前来参观。

  另外,展区内新增加了用于展览会开幕式、高尔夫服装以及球具企业产品发布的T型舞台,信息推广区、第十九洞活动示范区、试打区、推杆区以及球车专用试车道、新闻中心。会议厅专门配备了世界先进的多功能、高音质同声传译系统、语言支持中心,高效率中视听互联、掌控全局,轻松实现国际交流。

  高博会对公众开放,只要在门口填写相关资料,就可以入场观看。

  (刀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