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参加南方贝尔赛 借鉴经验为名人赛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尔夫名将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将参加本周四开杆的南方贝尔精英赛(BellSouth Classic),但他的心思肯定会放在下周奥古斯塔美国名人赛的卫冕大业上。

  “四大天王”的另外三位--维杰-辛格(Vijay Singh)、老虎伍兹和埃尔斯(Ernie Els)--本周都高挂免战牌,全力准备今年的首项大满贯赛。但世界排名第四的米克尔森和去年
一样,仍会前往乔治亚州参加总奖金500万美元的南方贝尔精英赛,一丝不苟地为大赛热身。

  米克尔森去年沿着同样的备战轨迹,一举取得重大突破,摘得名人赛桂冠。这位2000年南方贝尔精英赛冠军今年势头不错,已在凤凰城和圆石滩(Pebble Beach)两次获胜。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备战方式,”他说。“…经过去年的大赛表现和实施某种备战计划后,我似乎已经找到自己备战大赛的最佳方式。”

  包括米克尔森在内,今年南方贝尔赛参赛阵容中只有三人排在世界前10名,另两位是世界排名第五的南非好手古森(Retief Goosen)和排名第10的美国选手辛克(Stewart Cink)。(段晓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