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大满贯和一场幸福婚姻 索伦斯坦向左还是向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38 东方体育日报
四大满贯和一场幸福婚姻索伦斯坦向左还是向右?
吻不够的冠军奖杯(点击看大图)

  我忘年的一个GG曾经在我落寞的时候这样安慰我:“一个女人经历巨大感情创伤的时候,往往能够在工作上投入更大的激情,而创造工作上巨大的奇迹。”我现在想到这句话,倒并不是因为我理解了这话的重要意义而被老板欣赏有加加薪升职。我只是,看到了离了婚又狂夺冠的LPGA一姐索伦斯坦

  这两天很尴尬,原因是赌遍天下没人参与。赌的内容很简单:LPGA纳比斯科锦标赛
的冠军到底是不是索伦斯坦。在打了十几个电话,群发了无数MSN消息之后,我彻底发现:凡是懂点高尔夫的人民群众在这件事情上都和我拥有同样的聪明才智,坚决认定索伦斯坦JJ目前属于无敌女神型,人人都爱索伦斯坦。

  人人都爱索伦斯坦,除了某个大卫。这个世界叫大卫的男人千千万,爱索伦斯坦的大卫估计也很多,只是那个大卫·埃斯克,他爱过她,却终于不再爱。这个世界很多女人的可悲也许并不是一个从来不曾爱过你的男人,而是那个男人曾经那么爱你,宠溺你,放纵你,陪伴你,但终于有一天,他掉转头去,跟你说拜拜吾爱。大卫·埃斯克,他对她一见钟情,他陪她走遍世界,他帮她背球包,他帮她订机票,他在她比赛之后送上第一个拥抱,他吃她做的饭然后微笑。全世界都当她是个女强人的时候,他待她像女人像孩子像天使,8年之后,天使被从云端丢到人间。

  索JJ在中外球迷的热情支持中毫无意外地在纳比斯科大满贯上夺了冠,这是她连续第五次夺冠,而脑袋里印满了该JJ在不同场合不同时间亲吻不同奖杯的镜头的我,忽然在看到新照片的时候感觉到了巨大的视觉疲劳。

  不知道,索JJ在抱起奖杯的时候会不会产生同样的亲吻疲劳。换我的话估计是不会的,毕竟奖杯不是白亲的,纳比斯科的奖杯为了赢索JJ一吻,足足付了21万美元的奖金。

  在LPGA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关于索伦斯坦能不能在今年包揽四大满贯的问卷,而和我一样投否定票的只有34%。我只是想,如果一年赢四大满贯和一场幸福婚姻摆在索JJ面前,她或者,也会为自己投上反对的一票。

  作者: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