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名人赛相中雷曼等五人 蒙哥马利未能获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伦敦电---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组织者周二表示,以卫冕冠军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为首的约92名选手下周将在奥古斯塔国家高球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参加该赛事首轮角逐。

  五名选手在最后时刻接获主办单位的邀请,角逐这项年度四大赛首战。获邀参加该赛事的总人数达到101人。不过,奥古斯塔官员预计将有九名前冠军将因年岁过高谢绝参赛。

  前英国公开赛冠军雷曼(Tom Lehman)、澳洲好手克雷格-佩里(Craig Parry)、南非名将蒂姆-克拉克(Tim Clark)、英国选手麦克道维尔(Graham McDowell)和美国人奥格尔维(Joe Ogilvie)在周二接到参赛邀请。

  七度欧洲排名第一的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和亚洲头号球手贾弟(Thongchai Jaidee)原本希望获得组织者的特别邀请,但未能如愿。

  在高尔夫选手锦标赛周一落幕后,雷曼入围美巡赛奖金榜前10名,从而获得名人赛参赛资格。雷曼将担任2006年美国莱德杯(Ryder Cup)队长。

  另外三名选手因本周世界排名居前50位而获邀参赛。佩里排名第35位,克拉克第28,而麦克道维尔列第39位。(乌云高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