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与贾第皆遭拒 米克尔森领军名人赛92人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对外发布消息称,米克尔森将领军92人阵容参加美国名人赛。

  在最后时刻,一共有5名选手获得参赛资格,致使美国名人赛的阵容达到101人。但是赛委会估计有九名前冠军将不会参加比赛,因此正式的阵容应该为92人。

  英国公开赛前冠军雷曼、澳大利亚球员帕里、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Tim Clark)、
北爱尔兰选手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和美国选手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当地时间星期二获得最后五个席位。蒙哥马利以及贾第希望通过特别外卡进入奥古斯塔,可惜他们都没有获得这样的荣誉。

  一位媒体发言人说:“我们总是很难确定最终的参赛人数,但是我认为大概有九名冠军将不会参加比赛。”一些前冠军承认他们已经没有竞争力,前美国名人赛冠军阿诺-帕尔默表示他将前往奥古斯塔,但是不会打比赛。另外尼克劳斯也可能不会参赛,他因为孙子的突然死亡而悲痛不已,曾表示不会考虑美国名人赛。

  雷曼与乔-奥格利乌都因为奖金榜排名进入前十位而获得美国名人赛的邀请。而其余三名选手则因为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而喜获邀请函。帕里世界排名35位,提姆-克拉克28位,格莱姆-麦克道尔39位。

  25岁的格莱姆-麦克道尔在湾丘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世界排名突破前50位,从而第一次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