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再搭档 大桥之战四大天王决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44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再搭档大桥之战四大天王决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四大天王”在球员锦标赛上没有表现够的话,他们很有可能同时出现在“大桥之战”中,让球迷一睹为快。

  为电视专门制作的“大桥之战”很可能今年7月25日做了就没有明年了。赛事管理委员会的官员宣称IMG今年正在试图把“四大天王”: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埃尔斯和维杰-辛格汇聚到一起。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称,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都已经证实将出席比赛。除此
之外,更让人吃惊的是,他们两人有可能搭档。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曾在去年的莱德杯上搭档,结果两场比赛他们全部败北,广受批评。

  四大天王中,老虎伍兹、米克尔森和埃尔斯都曾参加过“大桥之战”。两年前,老虎伍兹与埃尔斯搭档输给了米克尔森和加西亚。而维杰-辛格还没有参加过这个比赛。

  这个星期一的晚间高尔夫秀1999年开始进行,最近其收视率一直在下跌。2000年,加西亚打败老虎伍兹,其收视率达到最高点7.6。老虎伍兹认为这样他什么也没有得到,而单人对决赛的时代也随之结束。可是收视率却也因此一泻千里,去年的收视率只有3.6。

  今年是“大桥之战”与林肯财务公司最后一年合同,所以将来这个比赛将来还有没有还很难讲。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