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特维斯特克杯战成平手 老虎伍兹缴获一个一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7:19 新浪体育
特维斯特克杯战成平手老虎伍兹缴获一个一等奖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特维斯特克杯战成平手 老虎伍兹缴获一个一等奖

  延长赛在艾尔沃斯都打了三洞,特维斯特克杯(Tavistock Cup)最终仍是没有分出胜负。

  第二届特维斯特克杯继续在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和诺娜湖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之间展
开,两队在以8.5比8.5战平的情况下,进入延长赛。艾尔沃斯队长欧米拉挑选老虎伍兹和李-简森(Lee Janzen)搭档进入延长赛,而诺娜湖队长埃尔斯则将自己和古森配对在一起进行抵抗。延长赛采用四人四球骤死赛。

  第一洞本来艾尔沃斯有很大机会取胜的。古森直到第四杆才上果岭,老虎伍兹和李-简森却有一个轻松的小鸟球机会。可惜他们俩人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埃尔斯切球上果岭,保平了标准杆。

  接下来天色越来越昏暗,已经不适合继续比赛下去。然而接下来的两洞,双方仍以平手收杆。“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欧米拉说,“比赛真的有趣。”

  特维斯特克杯原本应该是两天的比赛,可是由于球员锦标赛久拖不决,一直打到了星期一,因此特维斯特克杯星期一的比赛就相应取消了。首届比赛,艾尔沃斯队取得了胜利。

  当地时间星期二,一共举行了17场单人项目的比赛。其中16场按照原定计划四人一组出发,打所谓的“四人四球单人对决赛”,而另一场则以普通的单人对决赛进行,只有两名球员参加。艾尔沃斯的霍奇在普通的那一组单人对决赛中以72杆比77杆战胜了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赢得一分。

  诺娜湖的罗斯打出68杆,战胜了艾伦比(71杆)和帕里(74杆)取得2分,而他的队友伊梅尔曼与艾伦比平手,则获得1.5分。接下来又是诺娜湖这一边占有优势,古森的67杆取得了两分,而法尔多的75杆打败库克的76杆,又获得一分。不过亚普雷拜的73杆战胜法尔多也为艾尔沃斯增加了一分。

  艾尔沃斯的李-简森与霍维尔三世分别打出70杆和72杆,不过一点关系也没有,他们的对手都打得不好,保尔特74杆,而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索伦斯坦则打出73杆。也就是说艾尔沃斯队一下子获得了四分。

  最后一组由老虎伍兹搭档欧米拉,对阵埃尔斯和加西亚。老虎伍兹66杆战胜埃尔斯(68杆)和加西亚(73杆),赢得两分,可惜欧米拉的77杆又败在埃尔斯和加西亚之下,最终特维斯特克杯出现平局。

  今天下来,老虎伍兹的杆数最低,为66杆,他赢得了一等奖10万美元,而古森则以67杆获得第二名,收入5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