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无数英雄17洞竞消沉 伍兹认为该洞应改为第八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一,锯齿草TPC球场17洞再次向球员张口血盆大口。

  图威无疑是最大的受害者,他在这一洞打出12杆,高于标准杆9杆,超越了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1990年球员锦标赛在这里打出的11杆纪录。“我曾想没有人能超过这个纪录。”罗伯特-加梅斯说,“11杆可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当图威打完比赛之后,他用手掩着脸,觉得十分悲伤。同为俄克拉荷马人,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也是图威的好朋友,他轻轻拍着图威,让他振作起来。

  可图威并不是星期一唯一的受害者。米克尔森在第二洞发了两个球到水里,吃下一个四柏忌。而最后一轮,他又灌入一个,吃下双柏忌。加西亚第一杆越过果岭,进入水中。抛球之后,他的球又短了,再次进入水中。西班牙人在那里吃了一个三柏忌。

  老虎伍兹在最后一轮也没有逃脱厄运。当他的小球滑出果岭,溅起小水花时,他的肩沉了沉。老虎伍兹喜欢这一洞,可他不喜欢这一洞的位置。“我总是说17洞是伟大的一洞,但它不应该是第17洞,而应该是第八洞。”老虎伍兹说,“我觉得让这一洞决定比赛的胜负不合适。”

  风在这一洞作用很大。今天最高风速达到35mph,使得球员选择球杆很犯难。维杰-辛格是本地居民,在问到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时,他说:“当刮微风的时候,我们不会去打比赛,就连练习场也不会去。”

  图威承认打出这样的成绩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觉得很丢脸,特别是这么久以来我都打得好不错。可是每个人都必须要打这一洞。”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