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曼球员锦标赛第二 与奥格利乌进入美国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乔-奥格利乌(Joe Ogilvie)与雷曼都将前往奥古斯塔参加美国名人赛。

  经过球员锦标赛之后,乔-奥格利乌在美巡赛奖金榜上获得第九位,而雷曼在球员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二名,赢得59.7万美元,刚好在奖金榜上排乔-奥格利乌后边,获得第十名。

  乔-奥格利乌在球员锦标赛上的最终成绩为+1,落后冠军方克10杆,可是他的总奖金仍达到了1,223,855美元。当乔-奥格利乌完成球员锦标赛之后,他仍不能确定自己是否能参加美国名人赛。

  “如果我能得到它,那将太好了。”乔-奥格利乌在为球迷签名时说。的确,对于乔-奥格利乌来说这个席位太重要了,因为这将是他第一次踏上木兰道,而美国名人赛举行的那一周,他就要满31岁了。

  雷曼错过了去年的美国名人赛,这次能回来也相当不容易。他比第十一名肯尼-佩利的奖金高2,030美元。他说:“我期待着能重新回到奥古斯踏。”

  肯尼-佩利是湾丘邀请赛冠军,他已经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A.全明星


浪漫樱花AF


阿姆斯特丹AMI


Converse Snoopy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